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石松率队赴江苏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1:57: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李石松率队赴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12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率队赴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并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润阳新能源董事长陶龙忠参加座谈。

李石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润阳新能源心系曲靖、关注曲靖表示感谢。他指出,润阳新能源是行业内技术领先的光伏电池研发、制造、应用企业,是光伏产业链条上电池制造环节的头部科技创新型企业,市场认可度高、业界口碑好、科技实力强、发展潜力大。近年来,曲靖市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大力推动新能源电池、绿色硅光伏等产业,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带动经济社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当前,曲靖和润阳新能源均处在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双方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李石松表示,此次达成的合作共识,充分体现了双方真诚、务实的合作精神,将为双方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世界能源格局深刻变革和“双碳”战略机遇,把硅光伏产业放到全球产业布局、产业分工的大背景中去谋划,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打造绿色低碳、集约高效、链条完备的光伏产业集群,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曲靖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对达成的合作事项坚持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加强具体化对接、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保障。

陶龙忠表示,曲靖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到曲靖投资兴业机遇难得、空间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曲靖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点,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见效,为曲靖打造“世界光伏之都”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曲靖市始终如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前,李石松一行参观考察了润阳新能源三期及展览馆。

龚加武、李金林,以及沾益区、曲靖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润阳新能源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滕仕矿)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