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先祥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8:09:21  来源: 曲靖日报

  原标题:李先祥到沾益宣威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到沾益区、宣威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举全市之力打好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围住、捞干、扑灭”疫情。

  在沾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先祥详细听取沾益区疫情处置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抓,在“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上下功夫,从快从实做好区域协查工作,对所有线索要“一刻不误、一条不漏、一查到底”,对所有涉疫风险人员要做到“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措施清”,做到关口前移、管控前置,坚决有力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李先祥一行来到宣威火车站,实地检查“外防输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强化属地与铁路部门信息沟通、力量协同,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等防控措施,形成严防死守强大合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视频调度会上,李先祥听取宣威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情况汇报后强调,当前本轮疫情仍处于上升期、形势严峻复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争分夺秒跑在病毒前面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住。要统筹调配力量资源,高质高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快检快出、全覆盖不遗漏。要强化区域协同管理,加大协同管控力度,全力防范疫情风险外溢。要加强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等规范要求,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满足疫情处置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李先祥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全力支持宣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保持各级指挥部实体化运行,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运转顺畅的工作闭环。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解天云,副市长刘本芳,市政协副主席余志柏,市政府秘书长赵松参加上述有关活动。(记者 滕仕矿)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