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经开区召开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7:18:43  来源: 曲靖经开区

原标题:经开区召开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4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召开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担起政治主责,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迫感。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摆在首位的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用情用力开展主流媒体正面新闻宣传,进一步扩大经开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出新出彩引领群众开展文艺宣传,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充分利用三元宫红色文化资源,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国、全省、全市外宣战略,广泛开展国际传播和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立足全局,至臻至远开展对外宣传;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住红线底线,紧盯关键环节,提升风险隐患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筑牢舆论安全屏障,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把握导向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西城街道、翠峰街道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人做交流发言。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亚玲 朱波)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