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头图 >> 正文
曲靖:前方斩金摘银 后方冲刺备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7:16:54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前方斩金摘银 后方冲刺备战

女足队员们合影。

武术队员们在训练。

队员们进行竞走训练。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赛事渐入佳境,曲靖市代表团各大项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大赛工作中,前方队员努力拼搏、斩金摘银,后方运动员冲刺备战、随时开赴赛场。

乒乓球队沉着应战,斩获1金2银2铜

7月29日至8月3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玉溪市江川区体育馆举行,曲靖代表团乒乓球队斩获1金2银2铜。

本届省运会乒乓球个人比赛实行淘汰制,五局三胜,李国荣在男子甲组单打中,一路过关斩将,在八进四、四进二和冠亚军决赛中,均对阵昆明主力队员。昆明主力队员实力很强,是曲靖队员冲金最强对手,在决胜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李国荣沉着应战,发挥自身快攻优势,最终以11∶6拿下关键一局,夺得该项目金牌。此外,乒乓球运动员祁建辰获得男子甲组单打铜牌。曲靖代表团乒乓球队在男子甲组团体、甲组男子双打中获得银牌,甲组混双比赛获得铜牌。

女足不辱使命,收获1金1铜

7月25日至8月3日在玉溪举行的足球比赛中,曲靖女足不辱使命,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11人制和5人制。在11人制对阵普洱的比赛中,天空下着大雨,队员们冒雨比拼,曲靖7号队员陈德娴率先破门,队员们士气大振。最精彩的是,在下半场2分钟补时赛中,队员们越战越勇,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0。曲靖代表团女足最终收获1金1铜。

后方运动员冲刺备战,即将开赴赛场

前方赛场频频传来捷报,后方,曲靖代表团即将踏上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征程的部分运动员在市体育训练中心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训练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展现出曲靖健儿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年来,我们经过针对性训练,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取为曲靖代表团取得更多奖项。”市体育训练中心武术散打教练崔同发说。8月6日,曲靖代表团又一批运动员将向玉溪赛场出发。

“本届省运会共设24个大项,曲靖计划参加20个大项的比赛。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体育局的备战要求,从2018年开始,经历了准备期、基础期、攻坚期和冲刺期四个阶段的备战,从省运会开赛到目前为止,曲靖代表团已经完成7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的比赛中,曲靖代表团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备战态度,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训练科长樊波介绍道。(赵洋洋)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