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夜查!麒麟公安全警投入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45:48  来源: 云南网麒麟警方

  原标题:夜查!麒麟公安全警投入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在曲靖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后,随着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文生同志一声令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麒麟区副区长、麒麟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涛武同志迅速指挥蓄势待发的麒麟公安全体参战民(辅)警投入夜查行动。

  行动中,全局共投入民警、辅警1365人,在城区成立9个小组,局领导带队下沉派出所,组织机关除值班外的各部门民警,全员参与中心城区8个派出所的清查整治。交警、巡特警联合在街面设立查缉管控组,形成全警参与、内查外堵的工作态势。同时,乡镇6个派出所按照统一要求同步组织清查整治,形成全区整体联动的严防严管严打声势。

  行动聚焦“黄赌毒”等治安隐患,以查宾馆酒店、查行业场所、查物流寄递、查管制刀具、查酒驾醉驾、查传销活动、查安全隐患为重点,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六进”活动,民警在清查中开展了“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知晓率和支持率宣传,面对面向群众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发动群众关注“曲靖警方发布”、“麒麟警方”公众号。

  广泛发动辖区“红袖标”“义警队”“治保会”等群防群治组织参与集中整治,营造了全民参与浓厚社会氛围。

  当晚,麒麟公安分局共清查宾馆、网吧等行业场所717家、出租房屋1179家。其中,停业整顿48家、限期整改7家、罚款处罚5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7人,查处酒驾26起,及时制止并处置打架斗殴案件1起。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