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宣威打造公益课堂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0:04: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宣威打造公益课堂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暑期刚至,由宣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宣威市图书馆承办的“听书读写”暑期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自2019年开办暑期公益课堂以来,宣威已累计开办了四期暑期公益课堂,免费培训上千名少年儿童。

本期暑期公益培训班主要针对1至9年级学生开设,培训为期五天,由宣威市具有较高写作水平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免费授课,课程丰富生动,内容深入浅出,师生互动活跃。

宣威市图书馆馆长陈德健介绍:“为让广大群众感受到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我们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公益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6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内容包含阅读与写作、硬笔书法、演讲与口才。”

暑期公益培训班不仅让孩子们能体验各种课程,还能就近享受到公共图书馆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带动家庭成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有效解决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参训小学生卯舒月高兴地说:“在这个暑假里,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他们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这个暑假我过得很愉快。”

据了解,宣威市图书馆将持续举办公益培训班,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职能作用,并通过定期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助力“书香宣威”建设。(徐章喜)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