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举办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57: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在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我市在曲靖万达广场举办“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人行曲靖市中心支行、市发改委、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主办。

征信是反映企业和个人信用行为的“经济身份证”,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当前,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已建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收集信用信息最全、覆盖范围和使用最广的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收录了近11亿自然人、6000多万户企业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日均个人信用报告和企业信用报告查询量分别达到866万次和19万次。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签署了信用承诺书,与会领导、企业职工代表及银行从业人员等纷纷在“诚信为立身之本”签名展板上签名,群众踊跃参与“诚信、信用、征信”现场有奖知识竞答。随后,市级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开展征信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孙云霞)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