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师宗县凤凰天桥 日接待游客5000多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0:35: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凤凰天桥 日接待游客5000多人

凤凰天桥上游人如织。

春节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受轻松一刻,景区一日游成了不少家庭的选择。师宗县凤凰谷4A级景区经过改造提升,新推出了玻璃栈道、高空秋千、威亚等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春节期间整个景区游人如织。

凤凰谷玻璃栈道也称凤凰天桥,架设在核心景观区,成为凤凰谷景区地标性建筑。游客练海飞说:“风景很美,很刺激,站在玻璃栈道上看大自然很壮观,很满足。”

沿着玻璃栈道凌空行走,环视四周,只见悬崖峭壁、怪石嶙峋、藤萝悬垂、峡谷幽深、灌木葱茏、飞瀑直下、烟云缭绕,神奇壮观的生命之门尽收眼底,好一幅立体山水画!

游客曾鸶懿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凤凰谷景区,这里就像人间仙境一样,我有点恐高,下次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再来体验一下。”游客陈瑞说:“来到这个上面感觉特别刺激,可以更好地与大自然亲近,非常好看。”

不少人出发前豪情万丈,站在天桥上却胆战心惊,害怕恐惧与惊险刺激给游客带来了别样的感受。游客刘楷渝说:“我和家人从昆明来,第一次走凤凰天桥,挺害怕的,不敢往下看,但是走着走着就习惯了这种摇晃的惊险刺激,下面的风景特别美,瀑布往下流,我觉得特别惬意、特别爽。”

据悉,春节期间凤凰谷景区共接待游客35000人次,其中凤凰天桥玻璃栈道日接待游客5000多人次。(特约记者 刘小永 徐泽雄 文/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