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省扫黑办到曲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4:30: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省扫黑办到曲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0月23日上午,省扫黑办第七调研组到曲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曲靖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省扫黑办副主任、第七调研组组长董大伦认为,曲靖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位推动,力度大、效果好,在宣传发动方面有亮点有特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果。调研组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曲靖围绕完成“六清”任务、全面提升战果进行深入督导调研。希望曲靖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六清”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要强化机制建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长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朝武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吴朝武说,今年以来,曲靖市紧盯五大目标,健全四项机制,打好六大攻坚战,推动“六清”行动形成了压倒性态势。下步工作中,曲靖市将集中优势兵力,聚焦“六清”短板,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举措,坚决打赢“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伞网清除”“行业清源”“基层整顿”“宣传总结”七大收官战,总结提炼乡(镇、街道)建立扫黑除恶“三治三建”长效机制的经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吴朝武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调研组的相关工作,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纪委监委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陆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学红作了补充汇报。(唐开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