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李石松:深挖合作潜力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0:56: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李石松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座谈时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深挖合作潜力 实现共赢发展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契机、拓展合作空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对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商羽一行到曲靖实地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李石松说,曲靖作为云南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城市,在区位、交通、气候、人口等方面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中心城区山水资源丰富,城市发展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融创中国把云南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省份,投资建设力度大,曲靖在全省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在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寻求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石松表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针对中心城区管理体制机制不畅、土地遗留问题和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等难点,下决心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实施了理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全面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邀请高水平团队规划中心城市、加大土地集中统一管理、加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等系列谋划部署,城市建设、城市发展逐步走上了良性发展轨道,中心城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创造了良好条件,特别是在举办城市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后,一大批有实力的知名企业纷纷关注曲靖、投资曲靖,曲靖正在成为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未来发展潜力、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在全面了解曲靖、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曲靖将主动加强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商羽对曲靖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融创中国在云南和曲靖的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他说,融创中国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的产业与服务,围绕“地产+”进行全面布局,业务覆盖地产开发、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医疗康养等领域,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确定了行业领先优势,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曲靖作为全国十佳宜居城市,具备较高的城市发展能级,发展潜力大、合作空间广,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务实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副市长刘本芳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麒麟区、沾益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曲靖北站、西河公园和麒麟湖。(吴士昊)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