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李石松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座谈时强调同心同向同力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0:20: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李石松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座谈时强调同心同向同力 共创美好未来

6月5日下午,市政府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座谈,双方围绕推进在建项目、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对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石松表示,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时期,谭董事长到曲靖深入对接工作、共谋发展大计,不仅彰显了企业家务实进取、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将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推动合作共赢。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并配套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绿色水电硅材一体化发展,为推进绿色水电硅材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曲靖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曲靖作为绿色水电硅材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曲靖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相关产业发展。一直以来,双方始终秉持务实合作的态度,积极对接沟通,特别是合作项目落地后,双方合作方向更加清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未来将在务实高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石松表示,市委、市政府把推进绿色水电硅一体化发展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全力以赴推动绿色水电硅材产业发展。曲靖将积极争取更多更好政策的支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政策扶持盘子,致力于打造政策洼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公平的发展环境。曲靖将着力延伸产业链条,以企业视角来谋划推动产业发展,站在更大区域更大范围思考问题,着力打通铁运、海运通道,引进产业链关联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链发展比较优势,努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硅光伏生产基地。曲靖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曲靖有归属感、有荣誉感,全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浓厚氛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曲靖作为重要布局基地,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谭文华表示,非常感谢曲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曲靖作为国家、省级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区域,连接着国内市场和南亚东南亚两大市场,具备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单晶硅片生产基地条件,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立足曲靖、植根曲靖,通过不断加大技改力度、适度扩大生产规模的方式,保持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技术,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希望曲靖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公司将积极宣传曲靖、推介曲靖,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曲靖,推动绿色水电硅材产业稳健发展、持续发展。

副市长杨蔚玲,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曲靖经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吴士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