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罗平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市园区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32:00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罗平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市园区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5月21日,曲靖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园区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品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海建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罗燕,县政协主席桂镜海等四班子领导以及部分乡镇(街道)、企业代表在罗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园区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通过一年接着一年抓,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经济增长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当前,曲靖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压力很大,任务十分艰巨。做好园区和招商引资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必须更加主动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找准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园区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大力度推动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持续用力、狠抓推进,确保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园区建设发展,以更大的力度提升招商引资成效,以更实的举措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以更硬的作风抓实抓细项目建设,以更优的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和企业家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 全市各级各部门当前要统筹兼顾,抓好以下重点工作: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经济社会稳增长,坚定坚决抓好党建工作,维护稳定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作贡献等重点工作,助力曲靖跨越式发展。(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张正举 赵娜 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