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曲靖市与航天科工集团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54: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曲靖市与航天科工集团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11月29日,曲靖市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召开扶贫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奏响了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座谈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对航天科工集团对曲靖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航天科工集团自2013年定点帮扶富源县以来,始终把定点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着真感情,做到真扶贫,在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富源县成功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李文荣表示,在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下、在航天科工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帮扶下,曲靖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与此同时,曲靖市作为贫困大市,未脱贫地区的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已脱贫地区的脱贫成果巩固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航天科工集团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曲靖发展,加大帮扶力度,为曲靖高质量脱贫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曲靖将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千方百计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表示,扶贫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真心实意参与扶贫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曲靖人民发展产业的愿望和抓落实的干劲令人动容,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航天科工集团将继续关心支持曲靖,紧密结合曲靖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曲靖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表示,一直以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度重视曲靖发展 ,此次到曲靖开展定点扶贫和产业合作调研既体现了集团极高的政治站位,也彰显了央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曲靖将以最真诚的合作态度、最优质的发展环境、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通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进一步深化友谊、助推更大发展。

  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航天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曲靖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年丰主持会议,副市长罗世雄、黄太文、钟玉,市委秘书长杨庆东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丽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