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15:0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李先祥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听取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议定事项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城镇开发边界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管理等事项。

  李先祥认真听取了有关事项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就加强城镇开发边界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管理等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他指出,控制性详细规划是规划与管理、规划与实施连接的重要环节,是指导和约束城市开发建设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管理的极端重要性,系统、规范、有序推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实施和管理工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先祥强调,要聚焦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定位,高标准、高质量编制中心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推动早日实现控制性详细规划全面覆盖。要围绕片区规划定位,优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科学规划道路、绿地、管网工程等,提高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要以城市规划为引领,统筹加快推进片区综合开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品位和内涵,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李先祥要求,要充分发挥规划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和城市规划建设中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严格规划编制、审批、实施、监督,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建到底、管到底。要加强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推动议定事项高质高效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加武,副市长兰发文,市政府秘书长赵松,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