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一货车高速路上爆胎 救援人员两小时除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0:50: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一货车高速路上爆胎 救援人员两小时除险

事故现场。

曲陆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成功处置一起货车爆胎事故,并帮助驾驶员转运货物,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

当天18时,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运载饲料的货车行驶至滇中环线K47+800M(陆良南至陆良北方向)处发生爆胎事故,无人员受伤,货车占据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二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带领辅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故障的货车和撒落一地的饲料占据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严重影响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大队民警兵分三路立即投入现场救援:在事故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摆放好反光锥筒,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和指挥工作,引导后方来车减速慢行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迅速联系高速公路清障车及转运拨货的车辆赶往现场进行清障,确保道路尽快恢复通行;为帮助驾驶员挽回经济损失,大队民警、辅警联合路政方、驾驶员一起,合力将撒落一地的饲料搬到前来拨货的货车上。

20时10分,在大队民、辅警和相关救援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小时多的坚守、搬运和清理,满地的饲料被转运完毕,故障车辆被拖离事故现场,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