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云南曲靖“警医邮”便民服务站首月办理2153笔交管业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5:34:20  来源: 云南网

  日前,由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宣威市分公司、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力协作、精心筹备打造的“警医邮”便民服务站,于2月23日在宣威建设西街1号(街心花园环岛处)落地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群众可在“警医邮”便民服务站,“一站式”办理驾驶人体检、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车辆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等业务。

  为保证警邮合作工作流程规范、高效、公正,让非法中介无空可钻,交警支队车管所进一步与邮政公司沟通联系,加大工作监管,建立警邮合作监管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并安排专人定期分析研判重点异常业务,实现异常业务情况实时预警、及时核查处理。

  “警邮合作”业务的开展,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力推进警邮合作,实现警邮合作新跨越、便民服务新升级。截至目前,宣威“警医邮”便民服务站经过近1个月的运行,共办理各类交管业务2153笔,有效发挥了邮政网点覆盖城乡、贴近群众的优势,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到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

  云南网通讯员 王保冬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