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与云南电网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9:31: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曲靖移动端

原标题:曲靖与云南电网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2月25日下午,我市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霖,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静萍等出席。

座谈时,李文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电网公司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曲靖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事业、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文荣表示,曲靖深刻认识到电力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与云南电网公司的合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曲靖将坚持抓产业不松劲不懈怠,希望云南电网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曲靖发展,双方围绕协议内容加强沟通、抓好落实,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曲靖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遗余力支持云南电网公司发展壮大。

会上,甘霖对曲靖只争朝夕、加快发展的劲头表示赞许,对曲靖“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曲靖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曲靖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希望曲靖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双方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公司也将进一步挖掘潜力、完善配套,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的供电保障服务曲靖经济社会发展。

李石松和刘静萍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云南电网公司签约。

副市长钟玉主持签约仪式。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市委秘书长杨庆东、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陈丽娟 谢晓东)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