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大海草山滑雪乐趣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0:43: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大海草山滑雪乐趣多

滑雪场。

雪地摩托车。

冰雪世界来客。

游客滑雪。

2021年春节期间,会泽县大海草山景区自驾游备受热捧,许多滑雪爱好者纷纷到此感受高山滑雪场冰雪之旅。

在大海草山景区停车场,自驾游车辆环绕停车场有序停放。景区工作人员说,大年初一至初四,游客蜂拥而至,两个停车场都停满了车。

记者看到,在景区游客中心,游客身穿棉衣,佩戴口罩,有序进出购票。在售票处,游客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购票。

进入景区,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游客。在滴水岩观景台的山坡上,一名初来乍到的游客兴奋地玩起直播。

而更多的游客聚集到草山滑雪场。滑雪场里,在洁白的雪地上,一个个游客在开心地玩耍。红色、黄色、黑色、蓝色、绿色……忽而小心翼翼,忽而快速下滑,忽而摔倒在地却哈哈大笑!

一些小朋友虽然是初次滑雪,却很有感觉,试滑一两次后就可以独立滑雪了。而成年人则大多需要在教练的陪护下反复训练。在夕阳的映衬下,红、黄、绿构成了一幅高山滑雪美景!

在戏雪区,游客坐在轮胎上,从高处自由滑下。随着速度加快,轮胎也不由控制,转着圈迎着雪堆直冲下来。胆小的吓得一声惊叫,更多的则体验到了滑雪的惊险和快乐。

在滑雪场里,小朋友快乐地开着雪地小坦克,中老年人也勇敢地骑上了雪地自行车,年轻人则排队去体验雪地摩托车的兜风和刺激。

在滑雪场的一角,排列着童话世界的知名人物,在雪地里格外显眼。一些小朋友好奇地看着,有的小朋友兴奋地围着童话世界人物拍照。

虽然游客众多,但草山景区却很少见到垃圾。人们在出游的同时,保持良好文明习惯。这其中,也有景区环卫工人的一份辛苦。(特约记者 周朝祥 文/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