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你好,警察节 | 一对警察夫妻的留言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21:55:47  来源: 云南网

  时不时缺席的袁警官:

  锅里的夜宵自己热热吃吧,橱柜里给你留了菜。不想吃就自己煮面条吧,我今天新做了肉酱。

  今天我过生日,你记不得,然后你“消失”了到了派出所,请不要像去年那样梦中惊坐起问我“今天不是你生日么,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也没怪你,记不得就记不得吧,千万不要半夜把我叫醒说一句过时的话,我真的很想睡觉。工作、生活、孩子已经让我应接不暇了。有些特殊的日子,我希望你能陪伴在我们身边,现在你我的事情越来越多,能完完整整在一起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少,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日子。

  1.10,我们警察自己的节日,在我们这个“双警”之家的日程上多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也许我们也会培养出未来的警察,变成一家子的警察。

  如果你记不得孩子们的生日,记不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那么就把我们共同的1.10当成我们这个家最重要的日子吧,一起纪念这些年“双警”家庭的不容易,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坚持到底。

  新的一年、新的节日、新的气象,你要记得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归家来,我们三个在家等你。

  你的警察媳妇留

  梁师:

  你的留言,我已收到。

  谢谢这些年你对家庭对我的照顾,很抱歉,我好像错过你和孩子很多的片段。

  我们结婚快六年了,因为工作的特殊我对家庭的照顾很少,有很多困难的日子都是你一人面对,你也从没有真正对我责怪过我,谢谢你理解,谢谢你与我风雨同舟。

  我们的状态让我联想到了诗经中“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情况,我们既是夫妻也是同袍战友。很抱歉,没有给你浪漫的纪念日惊喜,将那些特殊的日子湮没在生活的琐碎里,幸好,我们的家温暖、孩子聪明乖巧,这些都离不开你的付出。

  1.10警察节,现在我们两个又多了一个共同的节日,今后的日子我们要共同努力将工作生活协调好,把日子过得更红火。警察不容易,警嫂不容易,“双警”家庭更不容易,原谅我嘴笨说不了甜言蜜语,我会遵循媳妇说的积极面对每一天,更多的陪伴家人,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你辛苦了。

  你时不时就消失的袁警官留

  (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