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与工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并签订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合作新篇章 增添发展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42: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曲靖市与工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并签订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 增添发展新动力

11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并签订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对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文荣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曲靖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支持金融业健康发展。当前,曲靖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好项目、大项目逐渐增多,发展势头越发强劲,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后曲靖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金融机构在曲靖的发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也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思想共识、抢抓发展机遇,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拓宽合作领域、狠抓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阶段迈进,为地方经济和金融业实现更好发展增添新动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指出,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此行到曲靖共商合作,体现了对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曲靖作为云南第二大经济体,在新的发展时期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也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当前一大批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改善等项目正在加紧谋划、加快推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迈出深度合作的开端,希望工行云南省分行借助自身优势,在多元化融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金融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曲靖将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会上,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平凡对曲靖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双方合作空间不断扩大。今后银行将与地方改革发展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加大信贷投入力度,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加快金融创新步伐,助推双方实现更大发展。

副市长陈世禹主持会议并代表曲靖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签订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市委秘书长杨庆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陈丽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