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蹲下!不许动!……”一名涉毒网上在逃人员在交警大队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2:45:00  来源: 麒麟警方

  原标题:“蹲下!不许动!……” 一名涉毒网上在逃人员在交警大队被抓

  “蹲下!不许动……”

  几分钟过后,一名男子手戴手铐,被几名民警押解,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公室走出,送上警车。

  10月20日,麒麟警方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涉毒人员,至于为什么会在交警大队落网被捕?事情还要从10月12日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

  10月12日凌晨5时许,麒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麒麟区寥廓南路某路段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将路边一行道树撞倒。

  事故中队民警到达现场,报警人称自己便是白色轿车司机,经观察,报警人身上毫无受伤,并且给民警感觉他不像经历过交通事故后该有的反映。

  当民警询问到报警人事故的相关信息时,他言辞闪烁、含糊其辞,无法准确描述事故经过,民警怀疑报警人有可能是“顶包”的。经民警调取事故发生前的路面监控视频,辨认出了报警人并不是事故发生时的驾驶员,在铁的证据面前报警人供述自己是在事故发生后,接到朋友李某电话请求,来到事故现场打电话报警,帮其“顶包”。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让民警大跌眼镜,事故当事人李某居然是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涉嫌毒品犯罪网上追逃人员。

  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请君入瓮”,将李某约来大队处理交通事故,并进行抓捕。在多次打电话与李某联系后,终于说服李某,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成功抓捕一幕。目前,李某已移交给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法网恢恢,罪责难逃。只要被公安机关盯上,迟早要为你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代价。(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新闻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