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男孩走失 曲靖交警帮忙找家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4:29: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曲靖

原标题:男孩走失 曲靖交警帮忙找家长

2020年10月20日18时20分左右,麒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南宁中队辅警杨宏宾在珠江源大道开展巡逻执勤工作,期间在水寨路与珠江源大道交叉路口遇到一位全身淋湿的小男孩紧紧跟在一辆电动车后面,于是杨宏宾立即下车询问。

杨宏宾蹲下询问小男孩家住哪、父母叫什么名字,由于小男孩十分紧张,没有回答杨宏宾询问的问题。就在杨宏宾束手无策的时候,侧目一看,发现小男孩书包上有着一张小卡片,上面有着小男孩的基本信息,就读于雷家庄小学,并且也包含了父母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于是杨宏宾马上拨打了上面的电话。

电话了解得知,因下大雨老师通知班级学生在教室内等候家长来接送,可能小男孩当时并没有听到,就独自一人出了学校,由于当天下午小雨稀稀拉拉下个不停,同时又没有带伞,导致小男孩全身淋湿。

了解完详细情况后,杨宏宾带领小男孩在一旁的商铺门口等候他的爸爸。十五分钟后,小男孩爸爸赶到该地点,杨宏宾提醒孩子爸爸上放学高峰时间段人流、车流叠加,一定要照看好孩子,确保安全,随即又转身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王保冬)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