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卫健委领导到三宝街道慰问老年群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32: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曲靖

原标题:市卫健委领导到三宝街道慰问老年群体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2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成顺一行到三宝街道慰问百岁老人、贫困老人等老年群体,并向老年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周成顺一行首先来到三宝街道五联社区三百户居民小组百岁老人尹兰英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她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今年101岁的尹兰英生育了三个儿子,膝下子孙满堂,如今仍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周成顺表示,家里有百岁老人,是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福气和财富,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关注高龄老人,让老人们在儿女们的孝心及社会的关心下健康生活,安享晚年,他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随后,周成顺一行又来到三宝街道雅户社区,看望慰问杨莲英、叶小金、周荣生3名贫困老人,周成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细心嘱咐老人们注意保暖,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关爱。

最后,周成顺一行来到安养养老院,看望慰问养老院老人们,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为养老院老人们送去慰问金,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周成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实地查看养老院的住宿、康复中心等设施,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养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周成顺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切实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街道和社区要及时帮助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为老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幸福晚年。(太周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