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创文文艺演出为东山带来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02: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曲靖移动端

原标题:创文文艺演出为东山带来文化盛宴

9月10日,曲靖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演出活动”走进麒麟区东山镇,为东山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具韵味的文化盛宴,深受大家欢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纷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看演出的群众热情高涨。

在东山镇高鑫广场上,来自曲靖民族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文明在哪里》、歌曲《和谐大中华》、快板《曲靖文明二十条》、诗朗诵《让文明之花点亮曲靖》、彝族舞蹈《在灿烂阳光下》……富有民族特色、曲靖特色和文化韵味的节目在演员们出色的演绎下充分展示了“文明”的主题及有力的弘扬了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主旋律 。

演出节目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声乐、快板等,文艺节目取材于现实生活,以生动活泼的风格深入浅出的向群众宣传了党的政策及相关创文知识,向群众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阳光的现代舞蹈、特色的民族舞蹈、雄壮的歌曲以及现场有奖问答等节目,为现场群众带来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文化盛宴、精神盛宴,寓教于乐的表演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贯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等内容,台上台下积极参与互动热烈,并为答题者送出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演出活动,有效提振了辖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精气神、促进了群众文明素养的提升,营造了浓厚创文氛围。 进一步凝聚了广大人民群众“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助力国家进步、民族复兴”的共识,展现出创文为民、创文靠民、创文惠民的丰硕成果。(付文飞)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