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脱贫攻坚 >> 正文
云南省政协调研组到会泽调研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3:22:00  来源: 会泽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组到会泽调研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

8月20日,省政协脱贫攻坚助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冲生率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县政协主席王高甫陪同调研。

张冲生先后到大桥乡磨盘卡、杨梅山村,娜姑镇牛泥塘、发基卡村等地调研政协组织及委员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情况。

在大桥乡,调研组听取了王高甫汇报县政协机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和下步助推行动工作思路。认为大桥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按照“河边柳、路边花、墙上画”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在娜姑镇,调研组向石榴种植大户了解石榴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了热解垃圾处理厂运行情况。

张冲生说,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是政协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发挥优势的必然要求,政协系统正积极投身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最大贡献。他建议,政协机关在下一步助推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磅礴力量,重点开展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助推活动;进一步聚焦重点,突出目标,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助推工作长效机制,搭建好平台,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张朝选 通讯员 王秀丽 王祖文 编发 罗丽红)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