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党政军领导参加军营开放日暨慰问部队活动 共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6:37: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曲靖党政军领导参加军营开放日暨慰问部队活动共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曲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文荣等市领导身着戎装,参加军营开放日暨慰问部队活动,与大家一起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在“八一”慰问部队座谈会上,李文荣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李文荣说,长期以来,广大驻曲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脱贫攻坚、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双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曲靖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爱戴。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后,驻曲部队积极组织广大官兵参与驻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文荣指出,支持国防建设,保障部队完成好各项军事训练任务是驻地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曲靖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支持国防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军政军民团结作为宝贵财富和强大动力,全力支持驻曲部队的建设发展,全力服务和保障好部队训练,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市上下将以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竭尽所能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各项优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关系,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广大驻曲部队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积极参与曲靖发展,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主持座谈会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共同谱写曲靖市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驻曲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全力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再上新台阶,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代表驻曲部队向长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曲靖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致以崇高的敬礼。林军表示,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曲靖市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心系国防、情系官兵,凡涉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事项,主要领导亲自筹划安排、亲自研究解决、亲自督导落实,给予了部队官兵无微不至的关怀。全军上下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凝神聚力练兵备战,深入推进调整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军地协力、军民同心,用青春和汗水绘就“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亲又亲”的鱼水深情新篇章,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曲靖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文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曲部队代表赠送慰问品。

朱兴友、朱德光、尹向阳、袁顺钦、张长英、唐开荣、谷超灵、陆永昌、杨庆东、李金林等参加活动。(严帅)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