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财会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3:58: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曲靖移动端

原标题:曲靖市财会学会成立

7月26日16时,曲靖市财会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曲靖财经学校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的人员有曲靖市财政局、麒麟区财政局、沾益区财政局、曲靖市民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曲靖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曲靖市交通运输局、曲靖市公路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各大银行的代表,以及会计行业精英共计70余人。

曲靖市财会学会的成立,满足会计人员组织、推动会计理论和实务交流,团结会计精英就财务会计进行改革与实践,向会员提供终身持续的专业化服务,为曲靖市会计人员提供一个学术理论培训及交流的平台。

会议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财会学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监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选举了谭宏章为学会会长。下午5时30分,曲靖市财会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高静/文 王月明/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