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李石松在曲靖烟厂复烤厂建设现场办公会上强调: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36: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李石松在曲靖烟厂复烤厂建设现场办公会上强调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6月23日上午,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主持召开曲靖烟厂复烤厂建设现场办公会并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方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曲靖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到曲靖卷烟厂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施工现场,轰鸣的机械设备声、运送物资的汽车鸣笛声汇成一片,到处一派繁忙景象。李石松一边查看施工现场进展情况,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计划、安全质量等情况,希望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科学有序施工,力争明年项目建成投产。

在现场办公会上,李石松认真听取了曲靖经开区、曲靖烟厂、市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有效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李石松强调,烟草产业是曲靖的传统支柱产业,在全市经济结构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曲靖卷烟厂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项目建设对稳定有效投资、产业提质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方责任,全力支持好、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烟草产业提质增效、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石松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要紧紧围绕项目明年建成投产这一目标,认真分析梳理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种因素,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完善项目对接推进机制,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抓落实抓推进。在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正确看待动态变化情况,本着有利于项目推进的总原则,按照行业规范要求,进一步明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工作责任,把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项目责任化,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矛盾纠纷化解方面,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项目推进。

李石松要求,要进一步谋划曲靖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立足曲靖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向国家、省级烟草系统争取政策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发挥项目的区域辐射带动作用,力争把曲靖打造成红云红河集团重要的烟叶仓储、醇化基地。曲靖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对接、强化跟踪服务等工作,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曲靖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士昊)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