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协调研组到师宗县五龙水生态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32:00  来源:

原标题:市政协调研组到师宗县五龙水生态小镇调研

5月21日,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师宗县五龙水生态小镇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锦冠农业基地、规划展示馆、壮族民俗文化传习馆、三月三广场、民族刺绣扶贫车间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师宗县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五龙水生态小镇建设方向、发展方向、文化方向等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五龙水生态小镇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师宗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五龙水生态小镇建设工作,小镇建设特色鲜明、功能完善、情景融合。

调研组要求,要加快水生态小镇建设,做实细节,深入挖掘师宗壮族文化,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突破困境,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要突出生态、个性化特色,做活水文章,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貌等优势融入到小镇建设中来,不断满足未来旅游发展需求。调研组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共同推动五龙水生态小镇建设。

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副县长陈文慧,县政协副主席李亚富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孙石庆 刘小永 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