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朱德光率调研组到麒麟区调研时要求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3:33:39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朱德光率调研组到麒麟区调研时要求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3月10日,曲靖市政协主席朱德光率调研组到麒麟区东山镇、越州镇、沿江街道调研时要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秘书长杨云光参加调研。

  朱德光一行首先到东山镇红色纪念馆、龙潭田煤矿、恩洪大山等地,实地调研全域旅游建设及工农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东山镇近期旅游、农业、工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及疫情防控等情况。朱德光对东山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山镇迅速将重点项目落细落实,积极探索农旅文融合发展新路子,并充分发挥南片区交通、自然和区位优势,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生产正常吗?”“农作物生产情况怎么样?”朱德光一行分别来到越州镇政府、康顺陶瓷厂、蓝莓种植基地,越州镇党政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组织蔬菜捐赠湖北、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朱德光要求,要继续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生产。要引进人才做好陶瓷工艺研发,提升生产工艺,打响越州陶瓷品牌。

  在沿江街道大龙村委会,调研组实地了解大龙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村委会探索新型发展道路的情况汇报。

  朱德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做好复工复产,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目前正是春种农忙季节,农时不等人,防疫与生产要两相顾、两不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政策宣传,广泛汇聚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发挥作用。要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好“协商在基层”活动,切实拓展政协工作空间,提高基层协商质量和水平,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实现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的良好局面。

  麒麟区委、区政府、区政协负责人,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记者 陶琴)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