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总工会到曲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9:02:0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到曲调研

  3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一行到我市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工会系统在建或拟建项目进行考察。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云南浩祥服饰有限公司、建设中的曲靖市职工服务中心暨经开区职工服务中心、曲靖温泉职工疗养院进行实地调研。

  王树芬要求,工会系统要始终保持好党对工会的领导,保持好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把疫情防控工作再做细做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抓经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工会要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建功立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引导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全力抓好生产。同时,在复工复产中维护好职工的权益。要开展好劳动技能竞赛,在全社会形成重技术、重技能的氛围;关心关爱好职工群众,让结对帮扶落到实处;争取主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结合点。要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强化工会资产的安全管理意识,依法维护好工会资产,确保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强化工会资产为职工服务的意识,满足职工群众的公益性需求,更好发挥工会资产服务职工的作用;强化规范工会资产使用权的意识,做到产权明晰,使用权明确;强化功能设施必要性的论证意识,做好职工阵地建设项目前期的可行性论证,功能设施要与新时代职工群众需求相适应,凸显工会元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聂祖良,市政府副市长杨蔚玲,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毛建桥参加调研。(记者 张锦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