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24日起,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实行网上预约挂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3:43:00  来源: 云南网

  疫情发生以来,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曲靖市唯一的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第一时间全面投入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之中。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医疗服务,曲靖市一院将对门诊全面开放网上预约挂号功能,倡导患者提早预约,并按预约时间段到院就诊,具体规定如下:

  1.自2月24日(星期一)起,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普通门诊、专家门诊、专科门诊均实行全预约挂号制,不再接受现场临时挂号;请广大患者关注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采取网上预约挂号。

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实名制就诊。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到院人员请自觉扫码出入,请患者本人及陪同人员(限1人)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在就诊前完成流行病学史相关调查,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信息核验分诊工作。为防止交叉感染,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积极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科学间隔患者就诊时间,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的诊疗服务原则。

  3.为减少人群聚集,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院本部门诊1、2、3、4、5楼及北城医院门诊1、3、4各楼层均设置了多台自助业务办理一体机,可自助进行建档、查询、缴费等事项办理。

  4.根据主管部门的规定,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在经诊治医生评估后,处方用药量可放宽至3个月,以保障参保人员长期用药需求。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一起携手共度!在此特殊时期,就诊过程中必将遇到诸多的困难和不便,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为了让曲靖市民朋友们有更好的就医体验,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全力以赴。

  云南网记者 张雯 通讯员 蔡发燕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