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12:5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谢晓东 摄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48名,实到417名,符合有关规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朱德光、苏永宁、展宏斌、王继龙、王明琼、周智鸥、李才永、杨云光。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苏永宁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地级市100强”目标,落实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制定协商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凝聚“促进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共识,奋力谱写我市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朱德光强调,立足新方位,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助推新发展,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履职,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唱好政协“好声音”,搭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落实新要求,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干出新样子,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发挥协商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担当新使命,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工作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政协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曲靖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作为,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厅级领导;曲靖军分区司令员、副司令员;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市委党校、曲靖经开区管委会、曲靖师范学院、曲靖医专、云南工业技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住曲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五届市政协常委。

  参加会议的有:五届市政协全体委员,住曲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市人民政府驻外办事机构和各驻外招商分局的主要负责人,驻曲中央、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记者 吴士昊)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