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麒麟区职工驿站助力100名退役军人实现择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35:3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专场招聘会现场。麒麟区总工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2019年12月28日,曲靖市麒麟区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麒麟区劳务市场职工驿站内举行。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益宁街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共42家国内、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有5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求职招聘。

专场招聘会现场。麒麟区总工会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力推动全区乃至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发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关心关怀困难退役军人,进一步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一个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双向交流的平台,让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实现选择的双赢局面。

专场招聘会现场。麒麟区总工会供图

  此次活动中,职工驿站充分发挥自身助力就业的重要职能,驿站内日常服务志愿者、创业贷款服务志愿者、法律服务志愿者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好主办单位,做好具体承办和协办工作,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共提供创业贷款服务20余人次,就业法律咨询服务30余人次。

专场招聘会现场。麒麟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互动交流频繁,共有100余名退役军人意向性找到工作。退役军人们纷纷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满意,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招聘活动,能常到职工驿站享受温馨的服务。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