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陆良开展客运领域打非治违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48:57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陆良开展客运领域打非治违行动

  10月25日,陆良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队、城乡综合管理局、交通运政管理所启动开展客运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黑车”非法运营和公交、出租营运乱象问题。

  25日下午,针对群众反映8路、9路城市公交不按时发车、车外抛物等问题,执法人员来到中枢小学公交站,对城市公交开展突击检查,对存在的违法事实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严查快处违规现象。

  陆良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征求群众意见和自我检视,发现在全县客运领域存在出租车行业不按计价器收费、拒载、甩客等乱象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县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组成客运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每周由一个单位轮流牵头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广场、公交站点、黑车聚集区等客流集散地的非法营运活动的整治力度,采取路面检查和源头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科技和路面实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高强度客运领域市场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及出租车、网约车、客运车辆违法违规运营行为,攻克长期存在影响安全和稳定的各类顽症,规范客运市场经营行为。

  整个专项行动到12月底结束,行动中各阶段的“任务图”和“时间表”已经制定完成。(特约记者 刘良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