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李石松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会谈时强调
抢抓机遇谋发展 合力攻坚破难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32:47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李石松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会谈时强调 抢抓机遇谋发展 合力攻坚破难题

核心速读

10月1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围绕煤矿建设、风电项目、电煤供应、电力输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积极推动问题稳妥有效解决、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未来合作达成共识。

李石松表示

随着电力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水电铝、水电硅等载能产业的发展,煤炭和火电等能源产业将迎来发展机遇

公司的发展与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一致的,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是曲靖关注的重点

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保障和推动能源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建立责任明确、协调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有关问题有序推进、有效解决

  10月1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双方围绕煤矿建设、风电项目、电煤供应、电力输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积极推动问题稳妥有效解决、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未来合作达成共识。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对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湘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公司在推动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能源保障和推动曲靖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石松说,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是负责任、有担当的重要能源企业,在煤炭和火电产业发展困难的形势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逆境中谋发展,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体现了央企强烈的社会担当。

  李石松表示,随着电力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水电铝、水电硅等载能产业的发展,煤炭和火电等能源产业将迎来发展机遇。公司的发展与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一致的,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是曲靖关注的重点。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保障和推动能源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建立责任明确、协调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有关问题有序推进、有效解决。

  李石松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的整改要求以及省市确定的整改方案,坚持依法合规原则,不折不扣按时按质抓好整改落实。要组成工作专班,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具体问题解决。

  袁湘华对曲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曲靖资源丰富,是云南省能源发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公司在曲靖生存和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虽然公司当前发展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但曲靖市对公司发展状况高度关注,积极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明确问题解决方向、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曲靖的帮助支持,共同形成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协调力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钟玉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李金林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记者 陈丽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