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中华率包保单位到南宁街道召开创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1:47:20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中华率包保单位到南宁街道召开创文推进会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文办副主任杨中华率8家市级创文包保单位到麒麟区南宁街道召开创文冲刺推进会,指导安排南宁街道的创文工作。要求8家市级包保单位和麒麟区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南宁街道的创文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新一轮测评。

  南宁街道地处麒麟区中心城区,创文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通过前期的创建,取得了很大成效。但是,还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杨中华要求,麒麟区委、区政府要统筹安排,尽快尽早完成对基础设施、损毁路面的修缮和维护。南宁街道要尽职尽责,加强上下联动,强化日常管理和调度协作;发挥社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解决好老旧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的脏、乱、差、堵等顽疾,真正管出秩序、创出效益、建出文明。8家市级包保单位要针对街道梳理出来的各个社区还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有的放矢,补齐短板;明确包保责任和义务,加大支持力度,出资出人,倒排时间,做好包保服务;强化责任落实,攻坚克难,重点突破。

  杨中华强调,从今天起,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所有单位要全力以赴,打赢南宁街道的创文攻坚战,决不给全市的创文工作拖后腿。

  会上,8家市级单位和麒麟区、南宁街道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锦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