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市委市政府与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7:12:11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与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

  9月6日,市委、市政府与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地方和企业合作共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交换了意见。

  座谈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对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夏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游侠汽车公司对曲靖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发展新能源产业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挥我省清洁水电资源优势,打好“绿色三张牌”,促进全省汽车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上海游侠汽车公司大力培植资源、打造平台,具有极强的产品设计能力、营销能力、融资能力,企业积极研究、引领行业发展,创新能力强、实干精神足,企业从事的主业与曲靖谋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愿景高度契合。

  李文荣表示,一直以来,曲靖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应用。今后希望与上海游侠汽车公司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增进共识,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合力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曲靖将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做好服务工作,以最佳的资源环境和投资环境助推双方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表示,在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曲靖市委、市政府深刻把握形势,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致力于推动传统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转型。游侠汽车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良好平台,在推进与曲靖合作的过程中表现出务实真诚的态度。曲靖高度重视和游侠汽车公司的合作,专门明确了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机制,推动具体合作事宜。接下来希望与游侠汽车公司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开展深入细致的对接,努力达成更多发展共识,积极寻找合作机遇,明确合作的方向和思路,尽快拿出可操作的方案,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曲靖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夏立说,游侠汽车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电动汽车综合制造企业,致力于建设面向未来的“产、城、人”融合的绿色新能源汽车产业城。曲靖具有发展新能源汽车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曲靖与游侠汽车公司的合作,将对曲靖及周边城市发展新能源汽车、相关装备制造、新材料、车联网等产业集群,产生显著的带动作用,游侠汽车公司期待与曲靖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具体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地方与企业互利共赢。

  副市长黄太文主持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杨庆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记者 陈丽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