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经开区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21:09:2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来富 荀娟娟)9月5日,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党委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开班,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党员的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训强调,广大园区党员一定要有“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坚持下去,必定会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

  培训中,经开区园区党委书记王玲芬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有一种行动,叫“不忘初心”》主题党课,从“记住过去,还要记住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要走心,更要践行”“永远在路上,但不能永远停在原地”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时代要求,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建议: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园区企业发展。王玲芬说,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支部在企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声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到企业;要管理好、培养好党员,做好“人”的工作,重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要领导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党群共建,共同发展,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班还将邀请曲靖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张耀波教授解读《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安排园区党务干部和基层支部书记分享党务知识与实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展党员工作、“学习强国”平台等内容学习,培训后还将安排30家园区企业进行交流联谊,达到企业之间携手互助、共同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