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经开区考察队赴合肥与科大讯飞洽谈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7:57: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洽谈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熊延燕 付浩楠)8月22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率队赴合肥,与科大讯飞集团高级副总裁徐玉林、讯飞智联董事长华夏等一行就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洽谈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考察队一行先后考察了科大讯飞大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展示厅。据了解,科大讯飞在历次国内外语音合成评测中,各项关键指标均名列第一。自2008年至今,连续在国际说话人、语种识别评测大赛中名列前茅。近年来,更是多次在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图像理解、知识图谱、知识发现、机器推理等各项国际评测中占据榜首位置。由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科大讯飞持续拓展、现已推出覆盖全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引领在消费者、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客服、智能汽车、智慧医疗、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深度应用。

  

  洽谈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座谈会上,徐玉林对毕尚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华夏介绍了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在曲靖经开区的合作模式及合作内容,科大讯飞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麻虎平介绍了科大讯飞与曲靖经开区的对接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洽谈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基地项目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毕尚鹏就对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此次考察感悟很多、收获颇丰,看到了曲靖经开区在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尤其是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存在差距,也坚定了曲靖经开区与科大讯飞的合作。就语音呼叫产业园、教育等板块如何搭建,毕尚鹏一行与科大讯飞进行了深入沟通,毕尚鹏表示,曲靖经开区将做好相关的后续工作,促使项目尽早签约。

  新闻助读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