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专家组到曲靖经开区开展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7:57: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核查工作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刘莉萍)8月22日至23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专家组到曲靖经开区现场核查污染源普查工作。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环保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核查。

  专家组一行先从经开区列入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工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名录中,抽取了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曲靖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西城污水处理厂2家单位,对2家单位进行数据录入的真实性、完整性,档案资料的全面性、规范性等进行核查。

  

  核查工作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专家组一行还来到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实地调研,听取公司基本情况、铅锌冶炼工艺、废水、废气、废渣及生态环境、清洁生产等方面治理情况的汇报。前往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核查冷却水处理系统、厂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理系统运行情况及贵金属(锗)生产情况。

  

  核查工作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 供图

  通过资料核查和现场核查,专家组对经开区在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经开区也将认真按照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好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后续技术报告编制、总结等工作,确保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圆满完成,顺利通过国家、省、市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