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中华到师宗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4:36:29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中华到师宗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8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率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师宗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商贸物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优化县域经济、强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杨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师宗新闽泰陶瓷生产项目现场、师宗县公路物流港项目现场、师宗县新华文化城项目现场、师宗年产2000万件智能操作面板项目建设现场、师宗县不锈钢酸洗项目建设现场、师宗县工业园区LNG气化站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深入细致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中华认为,师宗的发展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干部的精气神足。

  针对下步工作,杨中华要求,师宗县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重点抓好园区和城市、集镇的空间布局。要高度重视项目的策划包装,把项目包装、项目策划和一批重点项目的筛选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明确一、二、三产的招商重点,抓好农产品结构优化、不锈钢产业链延伸和陶瓷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业等工作,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全要素保障招商引资,提前做好基本的基础设施建设,转变干部作风,严格管控,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债务、投资等风险的防范。要认真梳理出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高度重视当前工业园区的改革,抓好工业园区的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特约记者 袁燕坤 孙石庆)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