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罗平: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内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9:53:00  来源:云南网

罗平那色峰海晨景

  时下走进位于曲靖市罗平县罗雄街道航空露营基地的“欢乐童世界”里,成片的醉蝶、格桑花竞相绽放,引得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游玩。放眼望去,只见游人们正忙着赏花拍照。园区内游玩的项目应有尽有,孩子正游泳、坐战地飞车或是品美食,欢声笑语随风飘荡。

“罗平欢乐童世界”的夏景

  据悉,“欢乐童世界”是由罗平童梦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为儿童量身设计打造的大型特色主题乐园,此项目的建设突破了传统模式,为罗平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开启了罗平旅游对外展示、合作共赢新模式。

游人在罗平“欢乐童世界”里赏花拍照

  该主题乐园主要围绕国王“帅帅”及朋友们惊险、离奇、搞笑的故事主线建设,设有国王城堡、馋嘴美食、战地飞车、勇士遛索、CS野战、卡丁车吧等主要功能分区,集游乐、观光、餐饮、住宿、购物为一体,目前已成为广大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罗平“欢乐童世界”的建设是该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的一个缩影。

“罗平欢乐童世界”的夏景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内涵,近年罗平县不断升级和打造新的景区景点,丰富和完善旅游内涵,依托30万亩油菜花海核心区,在金鸡峰丛片区流转土地3000亩,羊者窝片区流转土地5000亩,打造集七彩花田、四季观花游憩、乡村田园综合体、民俗文化体验、专项旅游体验、生态康养体验、花海峰林度假等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小镇;以多依河12公里河道开发为主轴,东至三江口中寨,西至芭蕉箐村,辐射舌坡、多依、罗斯、八大河四个村委会,建设鲁布革甜蜜小镇、罗平甜蜜产业园、多依河谷、探险峡谷、万峰湖风景区、腊者民俗村、河谷列车、悬崖度假酒店、野奢酒店、特色主题酒店等项目。

罗平那色峰海

  近年来,罗平县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要求,保护好旅游资源,抓好市场整治,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实施好节会带动,促进罗平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云南网通讯员 刘景威 摄影报道

罗平那色峰海

责任编辑:毛雪勰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