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曲靖市召开“珠源百人计划”首批青年干部座谈会
56名青年干部投身曲靖发展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0:36:19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曲靖市召开“珠源百人计划”首批青年干部座谈会 56名青年干部投身曲靖发展建设

  8月12日,曲靖市召开“珠源百人计划”首批青年干部座谈会,热烈欢迎56名来自全国28所“双一流”A类大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投身曲靖发展建设的实践中。

  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等领导接见了56名青年干部。

  李文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入选“珠源百人计划”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投身到曲靖发展建设的实践中来表示诚挚欢迎。李文荣说,曲靖的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埋头苦干,得益于市委坚定地、持续地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在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上,曲靖下决心推进“珠源百人计划”,是全省首家、是近年首创。李文荣说,56名来自全国28所“双一流”A类大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为曲靖的发展建设注入了源头活水,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尽快融入,在思想上、政治上更加成熟起来,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报国情怀,坚持不懈学习,勇于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们分享了来到曲靖的岗位体验和感受。即将进入基层工作和锻炼,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机遇,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望,在基层广阔的天地中接受考验和洗礼,在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进程中共建美丽曲靖、共绘美好人生,努力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刚指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我党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市委认真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对青年干部的培养采取了很多措施。今年,曲靖市创新实施了曲靖市“珠源百人计划”。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静下心来立大志、立远志,把组织的信任、群众的希望和实现目标的决心结合起来,心系群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当一名群众信任的、尊敬的、拥护的好干部,这样才能不负人生、行稳致远。吃苦才能吃香,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断“补氧”、“充电”、勇于实践,在政策理论中学方法,在实践磨砺中练本领,在基层工作中定心性,为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有为才能有位,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闯敢干,奋力拼搏,用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在工作中施展才华,实现个人成长与地方发展“双赢”,成为曲靖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材。(记者 严帅 实习生 丁苑屏)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