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4:24:37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8月9日下午,曲靖市政协机关举办以“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共同回顾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活动通过共唱《好人就在身边》、主讲《大道之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永怀初心担使命——第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郭永怀先进事迹》、朗诵传统经典、部分干部职工畅谈心灵感悟和为全体人员送上平安吉祥五个环节,激励广大政协系统干部职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在活动中说,70年来,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光辉历程,建立了历史功勋。本次道德讲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共同学习郭永怀的先进事迹,重温了人民政协70年的心路历程,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也深深地感受到人民政协在新时代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朱德光要求,全市政协要以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参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杨云光参加活动并致开讲辞。

  本次道德讲堂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政协机关、麒麟区政协、马龙区政协、沾益区政协、曲靖开发区翠峰街道王三屯社区联合承办。(记者 唐开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