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政协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4:42:36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政协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召开

  8月8日下午,全市政协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省政协加强新时代政协工作和推进政协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

  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杨云光主持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全省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曲靖市政协信息化建设情况;通报全市政协系统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筹备情况。

  针对座谈会上传达学习的全国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朱德光要求,全市政协要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把握,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谋划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把政协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做出特色,促进全市政协工作推陈出新、提质增效。

  就加快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朱德光强调,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有利于促进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增进团结;有利于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发扬民主;有利于宣传政协工作、扩大影响;有利于创新政协履职、提高效能。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一定要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力争年底以前建设完成。

  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围绕座谈会议题进行了发言。(记者 唐开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