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赵正富参加会泽县委十二届84次常委会时强调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0:12:46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赵正富参加会泽县委十二届84次常委会时强调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7月30日,会泽县委召开十二届84次常委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会泽县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了《会泽县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

  赵正富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向会泽反馈的巡视意见,决定成立支持会泽县开展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组,代表市委加强对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列席县四班子的相关会议。市委决定由他担任工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市政府副市长罗世雄、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担任副组长,分为9个小组到会泽县开展为期100天的脱贫攻坚工作。会泽县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思想统一到找问题、补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来,确保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赵正富强调,脱贫攻坚任务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要求非常高。会泽县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在下足绣花功夫上作文章,在怎么破解难题上作文章,在怎么完成高质量摘帽上作文章。要拿出更大的勇气,付出更多的艰辛,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实行“三包一帮”促脱贫机制,用好“爱心超市”和“五面红旗”两个抓手,用好督查巡察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赵正富要求,“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组要主动深入会泽各行业部门,发现问题并帮助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会泽县委常委班子要率先垂范,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纪律上严起来,工作上实起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吸取经验教训,改变过去的思维模式、工作习惯,在项目的建、管、用上狠下功夫,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特约记者 刘光信 陈明兴)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