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培养习惯磨练毅志 曲靖罗平县暑期跆拳道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4: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双眼目视前方,动作要做到位……”日前,走进曲靖罗平县童德武道跆拳道培训学校,只见一群身穿跆拳道训练服的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当前正值暑假黄金期,很多孩子在家长的引导和要求下,放下手中的手机和遥控器,走进跆拳道训练馆接受训练,以此培养兴趣、增强体魄、锻炼意志、规范言行。小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一招一式、一拳一腿,练得有模有样,不一会儿小额头上就渗出了一串串汗珠,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或放弃训练,而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训练、刻苦训练,把跆拳道那种不服输、敢于挑战、越战越勇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现在很多家长朋友意识到练习跆拳道对孩子成长中的习惯培养、品德雕塑和毅志力的磨练有很大帮助,所以选择送孩子学习跆拳道。”培训学校负责人施雁斌说,最近几年学习跆拳道的孩子越来越多,特别是今年这个暑假较往年报名学习人数更多。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据了解,目前罗平县从事跆拳道培训的机构有十多家,为保障参加跆拳道培训孩子们合法权益,县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县跆拳道培训机构的检查力度,对存在违规办学或证照不齐的培训机构将予以取缔,并追究相关责任。

  云南网通讯员 刘景威 摄影报道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孩子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跆拳道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