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会泽县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6:33:0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第一巡视组向会泽县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19年7月17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会泽县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戴志强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听取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高龙分别向会泽县委书记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中共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中共会泽县委书记谭力华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反馈问题

  主要是:党的领导不够坚强有力,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差距较大,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和谐有序发展任重道远。县委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够实,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突出,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没有认真研究运用,对意识形态工作认识不高、重视不够,组织宣传不力,对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还有差距;落实全面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不力,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缺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少数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淡薄,职能部门监管缺失,建设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查处不力,卫计系统违纪违法案件频发,少数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问题不容忽视。

  -整改意见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强化扶贫等重点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整治,努力构建会泽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大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强化各级党组织的阵地建设。四是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整治“四风”,改进作风。

  -书记表态

  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会泽县诚恳接受、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要求,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考验,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整改任务。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把巡视整改放在最高位置,坚决确保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彻底整改作为最大责任,从我做起,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做起,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决把整改到位作为最严纪律,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务实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四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把整改成效化为最强动力,集中精力干事创业,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