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曲靖频道 >> 要闻 >> 正文
曲靖市重点项目推进暨企业融资协调对接会要求 加强政银企合作 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6:33:05  来源: 云南网-曲靖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暨企业融资协调对接会要求 加强政银企合作 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7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7月重点项目推进暨企业融资协调对接会,进一步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政银企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金融资金与项目需求的有效对接。

  副市长钟玉出席会议并讲话。钟玉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全年“稳增长”目标任务积极工作,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努力提供资金保障,助力“稳增长”目标顺利实现。要巩固我市前一段时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促进企业发展显得至关重要。但是,信贷资金投入不足、资金缺乏,一直以来都是我市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和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银行贷款资金支持重点项目的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大。

  钟玉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认识金融在现代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重点项目为载体,以建立长效银企合作机制为平台,以支持企业融资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加大融资力度,不断提高项目与金融的融合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支撑作用;要真抓实干,出实招、求实效,积极主动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投放力度,提高服务水平,改善金融服务环境,为重点项目及企业融资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及企业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1家银行与3家企业签署了贷款协议,2家银行与3家企业签署了融资协议。麒麟区政府介绍了麒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就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表态发言;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项目业主及企业负责人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发言。(记者 张袁子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